老虎脚爪

从今天开始当皇帝26

春正月,贤王反,诛国相、太傅及二千石以下,发国中十四至六十,得兵二十余万,十日破广岭,越二日,破纪,杀数万人,天下震动,长安一夕数惊,群臣相顾无颜色,帝卧不起,贤王知,自号东帝,以为天下己物矣。

而当帝位上的那个懒虫终于起身发号施令,他才知道自己错得有多离谱。

卫将军波罗坚壁于前,宣曲长水等诸胡骑轻兵四出绝粮道,二月,反军饥死叛散,贤王欲亡胡,不得,与妻妾子女皆仰药死。波罗请以叛军从者筑坝备汛抵罪,上许之。

备汛修堤的免费人手有了,而且并没有任何民怨,随从杨文里离开沙州的众人又一次获得了惊人的武勋,贤王府库的财物令卡国相的活儿也轻松了不少,就连特别能留也又一次得到了先知的美誉,他这次又是长安群臣中坚持“一定要留下”的那个,虽然他只不过是看到了卡介伦不但没走,而且听说贤王造反后还喜气洋洋苍蝇搓手,才下了注,不过,癞皮老狐狸这回又下准了。

唯一不高兴的大概就是名义上的最大获利者杨文里了,他知道这次自己又从杨家这棵大树上砍下了貌似枝繁叶茂其实已经朽坏的树枝,那么,他自己……

他想多喝几杯,这种事,先寇布一直是很乐意陪他的。

“臣有更好的。”美人在他耳边诱惑道。

孩子和昏君,是最经不起诱惑的两种生物,已经喝了两杯的情况下就更是如此,他乖乖地放下了酒杯,听从了对方的摆布,过了一会儿迟钝的神经才发现恶劣的恋人准备了什么样的陷阱给他。

所谓的更好,就是跪在桌子上,双手被反绑,眼睛还被蒙起来?


下略

评论(3)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