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脚爪

花中之王12end

面对这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接盘计划的杨确实是任何人都想不到的可怜,不管他看起来再怎么像个O,他到底还是个纯正的alpha啊!一个分化一年就能用信息素横扫整个军官学校的alpha啊!

事隔整整十二年,再次向他求婚的亚典波罗,这次,竟然是出于怜悯!

他一时间连气都喘不上来了,因为他要尽全力压制自己的本能,那在他体内咆哮着要把做出如此挑衅的alpha撕得粉碎的本能,憋得耳朵里都嗡嗡作响了,所以连接下来涌进他办公室的人们在说什么都没听见。

“你们到我办公室就是为了这?——回去,工作,别胡思乱想。”他最终终于十分平静地说出了这句话。

亚典波罗和当初跑到杨泰隆办公室以威胁的方式提亲的那家人到底是完全不同的,他明白。

他不是那种会对O抱有恶意的alpha,他——从见到的第一面起,杨就明白,亚典波罗的心中没有黑暗,更别提淫邪——包括这次,他真的是完完全全地为了杨好,杨怀疑——他不应该怀疑,亚典波罗完全没有为了他自己想过,他没有想过如果杨变性成了O基本就等同于与他过去的荣光无缘了,他没有想过他原本可以轻松娶到在年龄也好,在家务也好,在家世等各方面更合适他的妻子,他没有想过——他只是真心地想帮助他,如此而已。

所以在多日没有使用抑制剂的情况下,他最终还是抑制住了自己。

在他们全部按照他的命令离开后,他低下头,把脸埋在了揉搓得不成样子的军帽里。

亚典波罗高高兴兴地离开了杨的办公室,返回了自己的工位,他觉得天蓝水绿,面前的每一份文件都散发出了清新的茶香,似乎没什么比这些枯燥的玩意儿更赏心悦目的了,他开开心心地批阅了一份又一份,仿佛那是给杨的一份又一份情书,他在写舰队的编组的时候仿佛在准备给他的新家庭的采购计划,他的家,家!他以从未有过的热情鼓励着他的同事和下属们,不辞辛劳地完成着上司分派给他的每一个任务,像阳光一样让每一个接近他的人都高兴地露出了笑脸。

直到几个月后他才终于明白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杨第一次将他的大A信息素用在了他的身上。

令他无法抗拒也无法质疑的力量。

为的是——

让他远离。

那天晚上,他做了个梦,梦里,他又变成了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少年人,刚刚考进他一点儿也不想去的军官学校,在深夜中翻过围墙,想的是大不了被德森抓到,但是,围墙下面,抓到他的那个人是,一个穿着不合身且破旧的制服的高年级学长,乱糟糟的头发下面是温柔的脸和被旧衣服衬托得更加单薄的身体,那看起来怎么也不像是强者的人,那看起来经济窘迫到即使上着食宿学费全免的军官学校都过得够呛的学长,在发现了他之后,竟然无视了可怕的德森的命令,将他放走。

那份宽容和包容在一刹那之间俘获了他的心。

当晚他又翻墙出去,为的是找到一家最近的花店,在晨光中买到第一束带露的鲜花,献给那个人,他指名要了玫瑰,不是因为那是离他最近的,也不是因为风俗,而是因为那花中之王的名号。

他爱的人就像花中之王,即使再柔弱也在绽放。

以后的日子里,这个完全不像alpha的alpha,以如今只有在童话里才不会被讥笑的,传说中的alpha的气度,耐心、温柔地包容和纵容他的每一次索取和胡闹,直到——

不,即使这次,他依然纵容着他。

亚典波罗当然知道一个alpha是不会高兴自己“被接盘”的,正常情况下这可不是到宿舍旁边的小河里泡几个小时能作为道歉的,通常以一方alpha被揍到妈妈都认不出才是结局,但是那时候他怎么就鬼迷心窍,不做任何考证就,就——

因为他以为终于可以爱他了。

可他没想过这样做会给杨带来多大的伤害。

而杨面对着这样的伤害,最终也只是平静地对他说:“去工作,别胡思乱想。”

于是他连忏悔的机会也失去了。

评论(6)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